名刺

我的相片
唐國京兆府萬年縣青龍坊一尾迷途胖金魚 先後於國姓爺大學、賠款大學主修時空資訊工程 自認為不成才歷史學家、三流小說家與還算入流美食家。 已出版著作:《清宮 紅塵盡處》、《拍翻御史大夫》與《蘭陵公主》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[魚聲] 妳是基督徒、妳一定反對多元成家對吧! 花惹發~我超支持的好不好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圖出自:畫漫畫,話漫畫 BLOG


這幾天因為忙著工作的關係,沒有辦法常常在網路上,正值護家盟的遊行如火如荼地展開,我卻沒有什麼話,許多朋友紛紛擔心:是不是謝金魚被滅口了?

其實不是,主要是我覺得,我的立場已經很清楚地表明過了,而最近也已經有越來越多呼求理性的聲音,從宗教、社會與法律的層面來發聲,珠玉在前,我想大家自己去看就可以了。

今天才有時間好好地坐下來談一談護家盟的事情。

上上週,朋友說收到了一封信,是以護家盟為名的信件,當中的歧視、誤解與腦殘無下限的程度,我們就不說了,重要的是,在信件的最後一句是這樣寫的:

願神 與 真父母的慈愛臨到您和您的家人

神這個詞可以套在任何神,但是什麼是「真父母」?父母還有真的假的?

所謂的「真父母」,就是指統一教的教主、文鮮明夫婦。說人類的墮落是因為始祖亞當與夏娃,所以文氏夫婦作為無罪的父母來拯救墮落的人類。因此,統一教的婚姻必須經過真父母的祝福、所生出來的孩子才是光明之子,否則就永遠在罪之中,也因此,統一教以信徒盲配、集團結婚聞名。

而文鮮明本人,有過三次的婚姻~~(攤手)

這樣的團體,告訴我說我們要一夫一妻一生一世?花惹發~~~

重要的是,當護家盟的基督教諸位牧師們為了打著主要敵人、拉攏次要敵人的時候,卻已經讓這樣的組織滲入、透過散布話語時來傳教。

教會把籬笆築起來,認為外面的黑羊不是我的羊,卻放了一隻 披了羊皮的狼進到組織。

有時候我不得不懷疑護家盟的牧師是腦子進了水?還是收了統一教什麼好處?(統一教旗下擁有許多財團)甚至讓統一教的高級幹部進到這個護家盟的核心、甚至代表發言。

不要說「維護家庭的價值是超越宗教的」、「我們這不是宗教組織、是站在家庭考慮」,那這樣的話,你就不要說「聖經說只有一男一女可以結婚」。

因為人權也是超越宗教的。

然後也不要說「一夫一妻是傳統價值」,因為從周代以來就是「一夫一妻多妾」、「嫡長繼承」,如果你要恢復傳統價值,那男人都應該廣納妻妾,可是除了嫡長子之外,其他人什麼都拿不到。

當然,也不要說「我愛、我尊重......但是不可以.....」這樣的照樣造句,愛一個人,是希望他/她幸福,尊重一個人,是希望他/她在不侵犯他人的權益之下可擁有最大程度的自由。如果你真的愛同性戀者,你不會說出他們不可以擁有婚姻,如果你尊重他們,你也不會說出他們不可以擁有婚姻。

你可以有你的價值,但是你不能侵犯別人的權益,同性戀者擁有婚戀的自由,阻擋,就是侵犯!

這就是我的立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