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刺

我的相片
唐國京兆府萬年縣青龍坊一尾迷途胖金魚 先後於國姓爺大學、賠款大學主修時空資訊工程 自認為不成才歷史學家、三流小說家與還算入流美食家。 已出版著作:《清宮 紅塵盡處》、《拍翻御史大夫》與《蘭陵公主》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[魚聲] 謝金魚鬼島生物觀察筆記之一,立髮尾猿



在鬼島的生物之中, 立髮尾猿是最神奇的一種。
 
他們一般主張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獼猴,但是當台灣獼猴們以多數決的方式,決定出最腦殘的傢伙之後,就會把他們送進一個叫做立髮動物園的地方,在那裡,立髮尾猿會浸泡在核廢料裡,從而開發出他們基因深處的腦殘潛能,導致頭上的毛髮都會直立起來,成為真正的「立髮尾猿」。

尋常台灣獼猴都害怕核廢料,可謂是猴猴聞之色變,唯有立髮尾猿視核廢料為生命的源頭,因此寫了一篇抒情文加以歌頌。

對此,謝金魚認為,立髮尾猿之所以把核廢料認為是生命之源是有原因的,因為核廢料能迸發出幾乎無法制止的破壞力,如同立髮尾猿一樣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